發新話題
打印

《我蠢》

《我蠢》

自從香港回歸,普通話已成為學生們的必修課程之一。
現時不斷有大小的新移民到香港,小移民當然要入學、
某次,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,為學生們朗讀一首題為「臥春」的陸游古詩,
要大家聽寫在筆記本上,老師唸道:

題《臥春》
暗梅幽聞花,臥枝傷恨底,遙聞臥似水,易透達春綠。岸似綠,岸似透綠,
岸似透黛綠。


沒想到,其中有一位同學的筆記本裡竟然是這樣寫的:

是《我蠢》
俺沒有文化,我智商很低,要問我是誰,一頭大蠢騾。俺是騾,俺是頭騾,
俺是頭呆騾。


TOP

TOP

我知你蠢

你知道就好啦,何必公開話自己蠢呢?

TOP

老師是誰

~個老師咪就係13 少囉eeeeeeeeeeeeeee

TOP

鄉音好重。。。哈哈

TOP

可怕的口音

(請用普通話讀)



大陸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:「兔子們,蝦米們,豬尾巴!不要醬瓜,鹹菜太貴啦!!」
(翻譯:同志們,鄉民們,注意吧!不要講話,現在開會啦!!)
縣長講完以後,主持人說:「鹹菜請香腸醬瓜!」
(翻譯:現在請鄉長講話!)
鄉長說:「兔子們,今天的飯狗吃了,大家都是大王八!」
(翻譯:同志們,今天的飯夠吃了,大家都是大碗吧!)
鄉長又說:「不要醬瓜,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...」
(翻譯:不要講話,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..)

TOP

騾=/=驢。。。應該是。。驢。。我是頭驢

TOP

個作者好勁

TOP

發新話題